close

130827_t01a  

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看圖書館戰爭,覺得題材嘛內容嘛吸引我的誘因都不大,最主要吸引我看的大概就剩下崗田准一了!!所以本片我把他定義在,推薦給單純想看岡田准一的人,不會令人失望,崗田在本電影還是帥到我想哭WWWW

接下來,除非對圖書館或書有感情的人,比如在下工作的一部份就是管理公司內的圖書館…orz…

那如果對田沒感覺或跟圖書館也沒關係的人,我想只剩下戰爭這個題材來吸引你了吧?!這裡基本的機關槍&沙包&爆破都有喔(什麼鬼描述XD!!),畢竟本片定義在戰爭(但我想想看戰爭片的人也不會挑圖書館戰爭吧XD!!!)wwww

本片開頭會很清楚的跟大眾說明會有戰爭的原因,重點是因為要保護每人自由的思想,瞭解了這個重點,你就會看的下去了,所以,這種思想無法打動你的話,可能會看不下去喔!

我們的女主角榮倉奈奈先出場(想剪這個髮型WWWWW

A

這部片有一堆堆的制服男制服女~~~徹底的也滿足了我(變態)制服控的心靈~

B

C

這裡大愛啊~~~~奈奈說田是個矮子~~但沒發現他就在後面XD!!!!!

D

好幸福~~~~可以被田壓制住WWWWW

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小貢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